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有JQuery的帮助文档,有的发个到我的邮箱里,谢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28 14:58

如题,由于最近想了解更多的JQuery知识,谁有的发到1325194862@qq.com 邮箱里,万分感激!

问题补充:

现在有没有中文版的了,我想要中文版的文档。。

搁忆的主页 搁忆 | 小虾三级 | 园豆:600
提问于:2015-08-28 14: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jquery.cuishifeng.cn/,也发了一份到你QQ邮箱,怎么就不愿意自己下载一份呢

奖励园豆:5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183 | 2015-08-28 14:47

不是不想下,想问问大侠们有什么好点的,可以更好的学习!,谢谢你咯。。

搁忆 | 园豆:600 (小虾三级) | 2015-08-28 14:56

@搁忆: 做一个页面的功能,自己只看文档,把上面的功能想办法实现,就会很快熟悉

稳稳的河 | 园豆:4183 (老鸟四级) | 2015-08-28 14:59

@稳稳的河: 恩,学到东西了,多谢。

搁忆 | 园豆:600 (小虾三级) | 2015-08-28 15:07
其他回答(2)
0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5-08-28 14:39

多谢,英文,有点蛋蛋的忧伤,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帮助。

支持(0) 反对(0) 搁忆 | 园豆:600 (小虾三级) | 2015-08-28 14:57
0

已发送

kmanng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5-08-28 14:50

已收到,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搁忆 | 园豆:600 (小虾三级) | 2015-08-28 14: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