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后台json数组传递到前台显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10 14:52

前台页面显示出后台的json数组数据,然后将数组数据都列出来,就跟从数据库当中取出一个表后,将表中的数据都原封不动的显示到前台页面一样,具体的前后台实现代码怎么写,跪求大神啊!!!

衣斜川的主页 衣斜川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5-09-08 17: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先学会在前后端操作对象,就会弄了.

1.后端读取数据(对象或者数组)

2.序列化json字符串传输到前台

3.前台反序列化为json对象

4.将json对象绑定到页面上.

收获园豆:8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70 | 2015-09-08 18:05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wuhuacong/p/4759564.html

这里有,刚才正好看到

收获园豆:2
随缘py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5-09-08 1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