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ux下的wifi连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22 09:44

linux只能连接不加密的wif,无法连接加密的wifi,求解答

chaoguo1234的主页 chaoguo1234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5-09-09 02: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电脑无线网卡太旧了,驱动支持不够好,买了一个TP-Link的usb无线网卡重新下载驱动就好了

chaoguo1234 | 菜鸟二级 |园豆:203 | 2016-02-22 09:43
其他回答(1)
0

这个要看你的linux的配置文件了;还有就是你的wifi是不是上了锁,禁止其他的物理地址的设备连接

韧还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5-11-27 15: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