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5 + signalr 项目部署到IIS上,前端无法通过signalr连接到服务端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各位大牛们:

我最近在看微软的asp.net signalr这个东西,然后写了个简单的asp.net 5 + signalr的web程序,让后端即服务端广播消息到前端,程序运行起来后,在浏览器中开了四个页面接受广播消息,可以接收到后端广播来消息。

但是当我把程序部署到iis上之后,最多就只有两个页面能接受到广播消息,而且是最先开的两个,之后的都接受不到。

我调试了下程序,重写了hub 的onconnected函数,然后发现,第三个页面都不会进到onconnected这个函数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谁能指点一下迷津?谢谢!

环境:windows 8.1  iis版本:version 8.5.9600.16384

晓天残云的主页 晓天残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5-09-14 22:02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桌面系统可能会有最大连接数限制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5-09-15 09:40
0

服务端监听的ip和port保持和客户端连接的ip和port一致,不要再服务端使用localhost哇。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5-09-15 10:03
0

请问下,这个问题你是怎么处理的勒,谢谢

程启人生梦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0-31 15: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