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问下C#读起TXT的 tab 空格 怎么区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22 11:12
问下C#读起TXT的 tab 空格 换行 怎么区别
羽鱼的主页 羽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34
提问于:2015-09-22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些都有对应的ASCII码,你搜索ASCII码看看就知道了,

空格是20,其他自己搜索。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44 | 2015-09-22 09:34
其他回答(2)
0

楼上正解!  ASCII码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9-22 10:05
0

用这个字符和 '\t', ' ', '\n' 进行比对,相等的话就是了。

收获园豆:5
空明流光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5-09-22 1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