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作为移动客户端后台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2 15:44

.net 作为android,ios 的后台的时候,.net用什么样的技术,或者框架?

xjtrab的主页 xjtrab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5-09-22 1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处理程序  webservice  webapi  前端html5+angularjs单页应用

收获园豆:100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5-09-22 19:58
其他回答(9)
0

web api或者wcf

MrNice | 园豆:3008 (老鸟四级) | 2015-09-22 10:57
0

Asp.net Web Api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09-22 10:59

安全问题有解决方案吗 

支持(0) 反对(0) xjtrab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5-09-22 11:15

@xjtrab: oauth啊,或者随便做个登录,考虑传输安全就上https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5-09-22 12:15
0

前端:Bootstrap(响应布局,对手机端、平板进行界面自适应)+AngularJS(MVC)

后端:可以用webService/WCF/ashx调用后台服务(类库),且需要建立验证机制

JackWang-CUMT | 园豆:2826 (老鸟四级) | 2015-09-22 11:01
0

用webapi吧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5-09-22 12:12
0

Asp.Net Web API

这货就是为移动端生的。

12饕餮21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5-09-22 22:46
0

TCP或HTTP

jello chen | 园豆:7091 (大侠五级) | 2015-09-22 22:53
0

使用Web api或wcf吧,

mczxmin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5-09-24 12:11
0

web api
本来就是为api而生
而且连接文档都不用你自己写,
api help都自动生成

Giant Liu | 园豆:888 (小虾三级) | 2015-09-25 16:38
0

http://www.51pansou.com  可以搜索别人网盘 Asp.Net Web API 源码资源

51pansou.com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6-01-14 13: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