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c#方法参数的类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24 08:58

他有值类型、引用类型、输出类型、参数数组,其中输出和参数数组不是很理解?能把那个我解释一下货举个例子吗?

hoofin的主页 hoofin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5-09-23 1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kissdodog/archive/2013/05/11/3072815.html

收获园豆:15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09-23 11:28

4.0后还要一种是可选的与命名参数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09-23 11:31

@稳稳的河: 谢谢 那链接讲的特别仔细

hoofi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9-23 14:23
其他回答(2)
0

输出类型 就相当于 你扔了个箱子进来,  函数(方法) 给你装好了东西

参数数组呢 就是可变参数.

学_无_止_境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5-09-23 11:29

太抽象了++

支持(0) 反对(0) hoofi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9-23 14:24
0

输出参数
1'定义 声明方法时,在形参列表中使用out修饰符声明的形参是 输出参数。
2'特点 输出参数适用于有多个计算结果的方法。
数组参数
1'定义 声明方法时,在形参列表中使用params修饰符声明的形 参是数组参数。
位于参数列表的最后面,而且是一组数组类型。 不能将params修饰符与ref和out修饰符组合使用。
 数组参数适用于方法的参数个数不确定的情况,这样可 以在调用方法过程中传递实参的个数。
 2'特点 如果一个方法的形参列表中包含数组参数,那么它必须

收获园豆:5
JackWang-CUMT | 园豆:2826 (老鸟四级) | 2015-09-23 1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