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10W条以上数据的汉明距离(代码),拜托各位大神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9-28 20:07

网上找了半天 说 Simhash算法 可以解决 但是没有找到Simhash算法的代码 基础差了也不知道怎么写

求大神给段代码  10W条数据 放进去 一两秒内能出来就行

 

跪谢!!!

I don't bird you 的主页 I don't bird you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5-09-24 22: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zengxiangzhan/p/3311114.html

https://github.com/AllenDang/simhash

再做伸手党就把你手给砍了。。。

收获园豆:100
XiaoFaye | 老鸟四级 |园豆:3082 | 2015-09-25 05:24

我的意思是 10W条代码 怎么得出最小的距离 是循环还是怎么?用 http://www.cnblogs.com/zengxiangzhan/p/3311114.html

这上面的代码用10W次循环做了测试要25120.4378毫秒 这就太吓人了

I don't bird you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5-09-25 11:58
其他回答(1)
0

https://github.com/AllenDang/simhash

JackWang-CUMT | 园豆:2826 (老鸟四级) | 2015-09-25 07: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