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服务器端如何获取一个DropDownList的客户端nam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27 05:26

除了把_替换为$以外,还有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啊?

灰灰狼的主页 灰灰狼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09-06-18 23: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ropDownList.ClientID

DropDownList.UniqueID

 

具体是那一个测下就知道。

bestcomy | 菜鸟二级 |园豆:295 | 2009-06-19 09:35
其他回答(1)
0

DropDownList.ClientID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6-19 0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