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lash视频加密,如何破解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09 16:37

如题,现有一个内部的资料Flash视频

播放的时候,需要加密狗进行验证

希望能把视频+声音进行截取下来

求有效的解决方案和想法

PS:目前用的是最笨的方法,

Camtasia Studio 8

把电脑操作录制成视频

缺点:没有声音,回档显示麻烦

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963
提问于:2015-10-08 15: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屏幕录像专家

收获园豆:90
Jaws | 菜鸟二级 |园豆:316 | 2015-10-08 15:06

我想录制,视频中的自带的声音,也是可以的吗?

不是通过麦克喊进去的那种声音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3 (小虾三级) | 2015-10-08 15:16

@二十三号同学: 可以

Jaws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15-10-08 15:17

@Jaws: 多谢!我去试试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3 (小虾三级) | 2015-10-08 15:20
其他回答(1)
0

录制视频的时候把声音同时录下来就可以了呀

收获园豆:10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5-10-08 15: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