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5中EF6生成数据库默认数据乱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09 14:57

VS2015中EF6生成数据库时的时候写在Configuration类Seed方法中的中文生成到数据库乱码,同样的项目在VS2013生成的就是正常的。

Adming的主页 Adm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10-09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2015的问题,我也遇到过中文编码的问题,http://q.cnblogs.com/q/74813/

收获园豆:5
jackccc | 小虾三级 |园豆:1341 | 2015-10-09 14:28
其他回答(1)
0

请问是怎么解决的?更新vs?

被遗忘者灬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6-07-17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