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别人这个设计模式的图是用什么工具画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6 09:50

 

这个是别人设计模式画的图,在网上看到的,想知道是什么建模工具画的;

--来源--

Thirty的主页 Thirty | 菜鸟二级 | 园豆:252
提问于:2015-10-09 23: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EA

奖励园豆:5
silianpan | 小虾三级 |园豆:571 | 2015-10-11 20:48

目测是EA

Thirty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5-10-26 09:50
其他回答(5)
0

UML图,rational rose,power design,visio都可以

jello chen | 园豆:7091 (大侠五级) | 2015-10-09 23:51
0

应该是power design

JackWang-CUMT | 园豆:2826 (老鸟四级) | 2015-10-10 08:26
0

这个是用 Rational rose画的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5-10-10 10:05
0

visio就可以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10-10 10:14
0

EA妥妥的好用~

陌上尘土肩上开花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5-10-21 1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