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分页语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0 21:17

sql 分页语句如何拼写?

my sql 分页语句如何拼写?

sql server 分页语句如何拼写?

IOS8859_1的主页 IOS8859_1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5-10-16 22: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ECLARE @i INT=3;
DECLARE @size INT=20;
-- sql
SELECT TOP(@size) * FROM ( SELECT TOP(@size*@i) * FROM TB ORDER BY id asc ) ORDER BY id DESC --可能sql里面要拼一下@i @size

-- mysql
SELECT * FROM TB ORDER BY id limit @i-1,@size

--mssql 05-08
;WITH cte AS (
SELECT rn=ROW_NUMBER() OVER(ORDER BY id ),* FROM TB
)
SELECT * FROM cte WHERE rn BETWEEN @size*(@i-1)+1 AND @size*@i;

--mssql 2012+
SELECT * FROM TB offset @size*(@i-1)+1 ROW FETCH NEXT @size ROWS ONLY;

 

大概,具体可能要调试

奖励园豆:5
gw2010 | 小虾三级 |园豆:1399 | 2015-10-19 17:41
其他回答(2)
0
JackWang-CUMT | 园豆:2826 (老鸟四级) | 2015-10-17 08:05
0

rownumber,现在的数据库好像都支持了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17 14: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