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前端imageButton添加了onclick属性,可是运行总是说没有定义onclick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9 11:37

本人刚学习.net,基础不扎实,望大神多多指教。

错误信息提示:

CS1061: 'ASP.controls_contentassignmentcontrol_ascx' does not contain a definition for 'btnPrintCA_Click' and no extension method 'btnPrintCA_Click' accepting a first argument of type 'ASP.controls_contentassignmentcontrol_ascx' could be found (are you missing a using directive or an assembly reference?)

前端代码:

<asp:ImageButton ID="imgBtnPrintCA" OnClick="btnPrintCA_Click" runat="server" ImageUrl="~/Content/Image/print_32.gif" meta:resourcekey="imgBtnPrint"/>

后台代码:

 public void btnPrintCA_Click(object sender, ImageClickEventArgs e)
        {
            try
            {
                ScriptManager.RegisterClientScriptBlock(this, typeof(Page), "_Page", "showPVDialog('ContentAssignmentPrint.aspx','')", true);
            }
            catch 
            {
            
            }
    
rivahuang的主页 rivahu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91
提问于:2015-10-20 1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将OnClick="btnPrintCA_Click"删掉重新生成一下OnClick事件处理试试

收获园豆:10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091 | 2015-10-20 23:08
其他回答(2)
0

不建议用服务器控件。

绯村剑心丶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10-21 09:09
0

asp.net?看名字是打印???

顾晓北 | 园豆:9737 (大侠五级) | 2015-10-22 2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