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实体数据模型没有code Firs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4 22:36

 

没有codefirst,怎么才能出来?

为啥我的恢复删除不了?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5-10-21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觉得Code First是什么意思?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5-10-21 10:23
其他回答(1)
0

code first是叫让你代码编写

http://www.cnblogs.com/Wayou/archive/2012/09/20/EF_CodeFirst.html

Kerwin1202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5-10-21 16: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