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编程之美上的题我都看不懂,请问我该怎么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2 18:01

刚开始看编程之美这本书,从第一题开始我就做不出来。

直到烙饼排序那,我只能想到最一般的方法,而他讲的方法我却不懂。

请问我该怎么办呢?

有没有什么比编程之美这本书相对简单的题库啊?

天外归云的主页 天外归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5-10-22 17: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othing replaces hard work.

天外归云 | 初学一级 |园豆:168 | 2015-10-22 18:01
其他回答(1)
0

编程之美的题都是算法题,不会做着急干嘛,应用与算法应该分开,算法需要积累的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22 17:26

Um……听说微软SDET考试的时候会考这些题,所以想学一学……唉。

支持(0) 反对(0) 天外归云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5-10-22 17:29

@天外归云: 很多的公司都考这个,基本研发都会考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22 17:31

@稳稳的河: Um……看来真心得费一番功夫了,我还是先往后看吧。

支持(0) 反对(0) 天外归云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5-10-22 17:34

@天外归云: 先去看看数据结构,不然后面这本书看不下去的,这本书还是比较好的,他很多算法对比,其实比大学里面学的算法设计还简单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22 17:40

@稳稳的河: 好滴~还得学学树和图什么的,大学时候考完试到现在都没用过,早都忘了。

支持(0) 反对(0) 天外归云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5-10-22 17:46

@稳稳的河: 以后有问题,多请教请教你~ 

支持(0) 反对(0) 天外归云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5-10-22 17:50

@天外归云: 我以前看的时候,还像书上的烙饼排序,效率并不高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22 17:50

@天外归云: 相互学习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0-22 18: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