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新手,关于调试程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8 15:24

最近在学C#,深深感觉自己的调试能力太差,有啥好的关于调试方面的文章,求推荐。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5-10-29 1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断点调试与窗口变量,你应该会,主要你需要看你每次得到的结果对不,没什么好的诀窍,是要积累的

2:附加进程进行调试,难一点,其实本质一样

奖励园豆:5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10-30 09:10
其他回答(3)
0

经常使用

1. 断点调试

2. 及时调试窗口

调试排错更多的是经验。见的多了能很快定位错误的地方。希望努力。

Mountains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15-10-30 01:11
0

在后台代码界面你想调试的代码哪里打上断点就是了,然后按f5执行就行了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10-30 09:54
1

差是什么概念,厉害是什么概念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5-10-31 1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