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络前端开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30 12:55

我是刚毕业的菜鸟,想学习前端开发,对UI设计比较感兴趣,目标虽然明确,但是实施起来困难重重,目前只知道3wschool学习网站,有谁知道哪里有前端开发的源码或者金典案例吗?谢谢各位哥姐兄嫂了!

荣逸天下的主页 荣逸天下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5-10-30 09: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奖励园豆:5
FreePress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15-10-30 09:32

还不错,谢谢,希望有点入门的资料就好。

荣逸天下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0-30 09:36
其他回答(2)
0

前端开打我觉得第一要有的概念就是表现与数据分离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5-10-30 10:12

专家说的话太高深!哈哈哈,初学者不懂啊。。。。希望有点入门的资料就好。

支持(0) 反对(0) 荣逸天下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0-30 10:16

支持(0) 反对(0) FreePress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5-10-30 14:54
0

http://www.imooc.com/course/program?c=fe

博学多思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5-10-30 12:51

谢谢,我已经找到了

支持(0) 反对(0) 荣逸天下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0-30 12:53

http://www.runoob.com感觉这个还不错

支持(0) 反对(0) 荣逸天下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0-30 12: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