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小弟求好书一本!急...............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3 14:28

小弟现在在一家网络公司上班,专门给客户做网站的,一些简单的网站小弟都可以应付,但是性能和小细节方面可能不是很好,所以小弟想求一本专门介绍 asp.net 网站开发 项目经验的好书一本,书中要有 网站开发的小技巧和现在各大网站用到的流行技术的案例和解析! (可选: 书中最好有一个好的分页控件的案例和解析,URL重写的案例和解析! 还有网站优化的一些介绍就更好了!)

如果是纸质版的请告诉小弟书名,最好各大新华书店可以买到的!

如果是电子版的请告诉小弟书名和下载地址!

万分感谢!

Z-H-A-N-G的主页 Z-H-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09-06-24 0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 编程经验详谈

O(∩_∩)O~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09-07-03 14:28
其他回答(2)
0

向你推荐《ASP.NET 2.0揭秘》,这是在线试读网址:http://book.csdn.net/bookfiles/488/

斯克迪亚 | 园豆:4124 (老鸟四级) | 2009-06-24 09:23
0

可以考虑《ASP.NET 3.5揭秘》:)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09-06-24 1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