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紧急求助:安装oracle的时候卡在“启动‘Oracle Configuration Manager Configuration’”这一步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2 21:41

oracle版本是winx64_oracle_12c_databas,安装的桌面版,安装环境是虚拟机里的Windows Server 2008R2 64位系统,

安装过程是按照“http://my.oschina.net/yangzhiyuan/blog/196553”这个地址来的,

但是卡在了96%这一步,没报错,没提示,就是卡住了,怎么处理???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5-10-31 2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没有解决,但是我多次重新安装后,竟然通过了,没有出现这个问题,完美安装成功,但还是不知道为什么。

北在北方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5-11-02 21:41
其他回答(1)
0

会不会是以前的ORACLE有残留的东西,没有卸载干净,比如有一些服务没有卸载干净,这些可能都会导致安装失败@!

哟,嘟嘟有糖☄⊙ω⊙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7-07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