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该不该回去以前的公司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9 16:11

 之前的公司之所以离职,主要是两个原因,第一是因为跟某个产品经理有矛盾,看到就想打,第二是因为钱少了点,说实话,最主要是第一个原因,  现在我之前的经理升到总监了,想找我回去,那个产品经理也被开除了,我想要的薪资也可以给我,问能不能回去,其实我是挺想回去的,公司气氛挺好,研发之间关系也挺好,但是也有句话叫做好马不吃回头草!!!   该怎么办呢!

何其菜的主页 何其菜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5-11-02 08: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回去后你照样会纠结,不回去你也同样会感到心里不舒服。这个要看你和你之前经理的关系吧,如果真的很信任他,那可以考虑回去;如果是一般般吧,还是慎重。

收获园豆:2
ann_glx | 初学一级 |园豆:183 | 2015-11-02 09:39
其他回答(8)
1

    我觉得如果公司有诚意,是可以回去的。

收获园豆:1
sky_net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11-02 08:50
1

可以回去,公司气氛挺好就足够了,难得以前的上司信任

收获园豆:1
JackWang-CUMT | 园豆:2826 (老鸟四级) | 2015-11-02 09:01
1

是可以回去的,他们需要你,你也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工作最重要的是团队和睦,那样可以乐在其中,不会觉得压抑

收获园豆:1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11-02 09:28

 总觉得哪里不对,哎

支持(0) 反对(0) 何其菜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5-11-02 09:30

@何其菜:还是那句 好马不吃回头草么?其实不要有这种负担,真心要这样的话,那你回去后就更加努力一点,让自己不要有负担

支持(0) 反对(0)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11-02 09:49

@何其菜: 还有就是公司与员工之间是合作关系,说白了就 互相利用的关系,你能给公司创造价值,那公司需要你,如果不需要你还会鸟你么?

我作为新人,做梦都想要那种机会,上班了将近半年,我也想跳槽了

支持(0) 反对(0)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11-02 10:01
1

有钱途,有发展,为什么不可以回去呢?

收获园豆:1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5-11-02 09:42
0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收获园豆:1
豌豆夹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11-02 09:45
2

回去吧,好马不吃回头草是指追妹子的。

收获园豆:1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11-02 16:28

说的对!

支持(0) 反对(0) Maculish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5-11-19 11:23
0

你应该说说不回去的理由。

收获园豆:1
绯村剑心丶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11-02 17:58
0

问:回去有损失吗? 答:没有!!!
问:回去好做吗?答:简单!!!
问:同事好相处吗?答:还不滚回去!!!

收获园豆:1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5-11-19 1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