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跪求大神如何在网站上显示实时监控视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8 16:06

公司领导开会决定,要在现在的网站上面显示实时监控的视频,需要用到什么东西,有没有大神知道的,求解答!!!

linuxnewbie的主页 linuxnewbi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5-11-02 10: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网友说可以使用ZoneMinder

但是完全不会啊

linuxnewbie | 初学一级 |园豆:177 | 2015-11-02 10:53

经过研究,我已经找到了办法,方法如下,先找一个支持网络直播的摄像头,把监控画面分享到网络上,然后从直播网站截取到直播视频的画面,这样就完成了实时直播,方法简陋,如果有更好的见解还请分享出来

linuxnewbie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6-04-18 16:06
其他回答(2)
0

我靠,网上实事监控???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5-11-02 11:06

对啊,领导们开会决定的,做不出来我估计要被开牌了

支持(0) 反对(0) linuxnewbie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5-11-02 11:07

需要把监控视频显示到我们的网站上面

支持(0) 反对(0) linuxnewbie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5-11-02 11:07

@linuxnewbie: 理论上,网上可以做视频直播,比如网上原来的电视直播。但得有东西支持吧。。。没做过这玩意儿。。。

 

被开牌?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5-11-02 11:12

@顾晓北: 对啊,估计要被开除,而且要求我几天就要做好

刚转php没多久,唉!

支持(0) 反对(0) linuxnewbie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5-11-02 11:20

@linuxnewbie: 公司领导,开学,到底是学校还是公司???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5-11-02 11:22

@顾晓北: 开会,打错字了

支持(0) 反对(0) linuxnewbie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5-11-02 11:50
0

找到你们公司用的采集卡厂商,找他们问怎么做网络监控.有的采集卡直接就有网络传输.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5-11-03 22: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