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redis数据持久化内存不足

0
[待解决问题]

数据数据达到内存一半的时候,提示快照失败了

Can't rewrite append only file in background: fork: Cannot allocate memory

因为redis 保存数据的时候是fork一个子进程保存的,所以内存消耗就变两倍了,我1G内存,只能保存500M作用的数据?
PS:我的redis只有几个键,每个键是列表,列表大概也是百万级别,或者会不会是每个键存储数据太多??

请问怎么搞,可以持久化更大的数据?

小乌龟@C神的主页 小乌龟@C神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5-11-02 22:57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一台服务器不行就加负载吧

茂茂 | 园豆:2892 (老鸟四级) | 2015-11-03 16:26
0

你这样用缓存,还是直接放数据库里吧.

缓存就不要去持久化.缓存如果开了持久化性能跟数据库差别并不大.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5-11-03 22: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