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麻烦大家给指点下下面这个view语法哪里出错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7 19:35


@{ List<int> items1 = new List<int>();
items1.Add(1);
items1.Add(2);
items1.Add(3);
List<int> items2 = new List<int>();
items2.Add(10);
items2.Add(20);
items2.Add(30);
}
<div class="box_c">
<ul class="tab1">
<a href="#" class="more">更多&gt;&gt;</a>
<li class="by2" id="_bf1" onmouseover="switchTag('_bf','_bf_list',1,3,'by1','by2');">货币型</li>
<li class="by1" id="_bf2" onmouseover="switchTag('_bf','_bf_list',2,3,'by1','by2');">理财型</li>
<li class="by2" id="_bf3" onmouseover="switchTag('_bf','_bf_list',3,3,'by1','by2');">理财型</li>
</ul>
<div class="tab_con_w">
@foreach (var itema in items1)
{
<div id="_bf_list@(itema)" class="hidden">
<div class="tab_con">
<h1>银华货币A<span class="tgw">(1000086)</span></h1>
<div class="ta_kw">七日年化:<span class="cw1">2.9%</span>&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每万份收益:<span class="cw2">0.78542元</span></div>
<div class="ta_lnu"><p><span class="cf">精选理由:</span>随存随取、实时赎回、收益稳定,远超银行活期利息,灵活的现金管理工具。</p><span class="ct">起购金额:<em>¥100.0</em></span><a href="#" target="_blank">立即购买</a></div>
</div>
<div class="ta_lis fr"><h3>收益排行榜</h3><table width="100%" border="1" class="gk_TAB">
<tbody><tr class="hbs">
<td width="14%">排名</td>
<td width="31%">基金简称</td>
<td width="26%">基金代码</td>
<td width="15%">七日年化</td>
<td width="14%">操作</td>
</tr>
foreach( var itemb in items2)
{
<tr class="cwh">
<td><a href="#"><span class="tp1">@(itemb)</span></a></td>
<td><a href="#">招行休闲股票</a></td>
<td>12345678</td>
<td>1.30%</td>
<td><a href="#">购买</a></td>
</tr>
}
</tbody></table>
</div>
</div>
}

问题补充:

主要是第二个循环标记为红色的部分出错了

逐梦者66的主页 逐梦者66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5-11-05 18: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oreach  瞎猜的

收获园豆:3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091 | 2015-11-05 19:25
其他回答(4)
0

紅色部分改

@foreach(var itemb in items2)

要告訴ENGINE這是c#,要加@

收获园豆:1
RosonJ | 园豆:2650 (老鸟四级) | 2015-11-06 09:40
0

很明显你上面的一个foreach带了@符号,后面的一个没有带,这是为什么呢。虽然第二个循环是嵌套在第一个循环里面的,但是只要是前台输出后台代码是必须带@的,就像“@(itemb)”这个一样,即使在@foreach里面,它的前面也是带了@的,对吧

收获园豆:1
默卿 | 园豆:4071 (老鸟四级) | 2015-11-06 10:49
0

给你一个格式吧,你这个有问题.

@{

foreach(){

   foreach(){

}

}

}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11-06 11:29
0

@foreach (var itema in items1)前面知道用。后面不用,你这太粗心了

稳稳的河 | 园豆:4183 (老鸟四级) | 2015-11-06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