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c#中发邮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6 20:13

使用System.web.mail和dotnetmail都能实现发邮件,关于这两种方法的授权模型,谁能给个详细的学习文档吗?

klice的主页 klic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09-06-24 15: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请注意,System.web.mail命名空间已过时,微软官方建议不要再使用,应改为System.Net.Mail。

System.Net.Mail范例:

模糊隐去的部分是邮件地址、用户名、密码,不需在意。

注:这是从我博客里的一篇相关文章中摘录的抓图,红色圈出的代码用于嵌入附件中的图片,你可以不用理会这些。

斯克迪亚 | 老鸟四级 |园豆:4124 | 2009-06-25 00:33
其他回答(3)
0
System.Web.Mail 命名空间

此命名空间中的类已被否决。改用 System.Net.Mail 命名空间。System.Web.Mail 命名空间包含使您可以使用 CDOSYS(Windows 2000 的协作数据对象)消息组件来构造和发送消息的类。邮件消息是通过内置在 Microsoft Windows 2000 中的 SMTP 邮件服务或任意的 SMTP 服务器来传送的。此命名空间中的类可以在 ASP.NET 或任何托管应用程序中使用。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system.web.mail(VS.80).aspx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system.net.mail.aspx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09-06-24 15:58
0
苏飞 | 园豆:2024 (老鸟四级) | 2009-06-24 16:32
0

学习..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06-24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