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转行 !!!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16 09:51
郑州某高校软件工程专业的 还没毕业 接触.NET 一年了!感觉做程序员 技术人员很枯燥!!想转行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意见呢!!转到那行业比较好!!有谁是转了给点建议!!!
barney的主页 bar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3-08 2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这样问,可能你真的对软件开发不感兴趣,或者兴趣不是太浓。大家的意见可能也真的帮不了你,你感觉技术人员很枯燥,是因为你现在可能就接触了这一行业,当你接触了其他行业之后,你如果对它不感兴趣,你会有同样的感觉。 也就是说,转到那个行业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对什么感兴趣,兴趣这东西是需要自己发觉的,可能是在学习中,或者在以后很小的一件事情当中,也可能是工作中。兴趣发现的越早,对你以后的发展就越好。 好好的想一想吧,找到了,就勇敢的去做!
任力 | 小虾三级 |园豆:1124 | 2008-03-09 00:11
其他回答(4)
0
转哪个行业都一样枯燥,这是心态问题,不是行业的问题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3-08 23:09
0
那你转行做 家里蹲 产业算了:D
找事的狐狸 | 园豆:474 (菜鸟二级) | 2008-03-08 23:33
0
房地产吧,当售楼先生,有钱途~~~;)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3-09 12:39
0
考公务员吧,你的业余时间也许会多点,但至少应该很丰富:)
陛下 | 园豆:3938 (老鸟四级) | 2008-03-10 1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