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ntity Framework 7 Beta8 如何实现指定字段更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7 14:12

ef 6 中使用EntityFramework.Extended,即可用扩展方法UpdateAsync来实现指定字段更新,请问ef7是否有对应的EntityFramework.Extended包?以及ef 7如何实现指定字段更新?

jackccc的主页 jackccc | 小虾三级 | 园豆:1341
提问于:2015-11-11 13: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ntity Framework 7暂时没有UpdateAsync方法的实现。

jackccc | 小虾三级 |园豆:1341 | 2015-11-17 14:11
其他回答(1)
0

没玩过EF7,之前看博友的文章,好像7和6的差别还是很大的。

收获园豆:20
囧月言炎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5-11-11 17: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