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ince3.0 数据库出错,大侠们帮帮忙!sos!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sqlceconnection.processresults出错
为什么我的都是数据库和程序都是3.0版本,有时候那个程序还是会出错呢?出错的时候不确定,没准刚才好好的再点就出错了,这应该不是兼容的问题吧。各位大侠们有没有解决的办法呢?
system.data.sqlserverce.sqlceconnection.processresults()
位于
system.data.sqlserverce.sqlceconnection.open()
位于
system.data.sqlserverce.sqlceconnection.open()
位于(这出错记录就是两个相同的)
 
然后就感觉这数据库文件当机了似的,都连不上了,是不是我数据库连接的问题呢?这种错误不是常出现,点十几下就会出现一次,网上也有类似的,但都没有解决办法,各位大侠帮帮忙吧~!
 
问题补充: 是不是频繁使用数据库的问题呢?但是我另外一个项目就没有出现过这个问题呀~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肯定我用的都是3.0版本的,所以应该不会是兼容的问题, 再说不兼容的话,是根本上不能访问数据库文件吧,我这能访问,只是偶尔就出错了,sql之类的也没有错误~
Ai女青女青的主页 Ai女青女青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9-06-25 11:2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