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基础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9 16:57

c#控制台控制窗口弹出时怎么让它显示最大化呢,谢谢喽。。

抬头族的主页 抬头族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5-11-18 17: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要调用winapi函数。具体的你看下面的博客吧。

http://www.cnblogs.com/feiyun0112/archive/2006/04/21/381552.html

奖励园豆:5
凝冰 | 小虾三级 |园豆:685 | 2015-11-19 09:18
其他回答(1)
0

你在win7下是不能最大化的吧。

顾晓北 | 园豆:9959 (大侠五级) | 2015-11-18 17:10

哦哦,这样啊,好吧,谢谢喽

支持(0) 反对(0) 抬头族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5-11-18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