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VS2010:工具箱里面没有combobox控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29 18:59

如题,难道是我的VS是残缺版本的?还是控件名字改了??反正我是没找到,在线等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5-11-18 23: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 form 控件叫 dropdownlist

奖励园豆:5
xmj112288 | 菜鸟二级 |园豆:324 | 2015-11-19 15:40
其他回答(3)
0

重置工具箱。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11-19 07:22
0

把vs2010重置设置(恢复出厂其实)。工具--导入导出--重置

BetterCoder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5-11-19 09:35
0

需要下插件

三人之行,必有我师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5-11-21 15: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