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有没有人能解释一下Xamarin和Mono的关系是什么?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25 09:48

在网上找了一些资料,但并没有解释清楚这两个平台的前世今生。

Mono官网下载的IDE,却是Xamarin Studio。

xamarin和mono的关系是不是这样:mono团队最初成立在05年左右,后来10年前后有家公司成立了xamarin团队,是第一个商业化的跨平台解决方案。

再后来.NET开源,xamarin被微软收购。

CodeOddity的主页 CodeOddity | 初学一级 | 园豆:167
提问于:2015-11-24 0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再后来的故事是这样的:.NET开源,没用Mono,重新开发了.NET Core,Xamarin没被微软收购。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298 | 2015-11-24 10:58

哈哈,站长。Xamarin终于被收购了。

CodeOddity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6-06-13 00:11
其他回答(1)
0

Xamarin是mono的一部分牛人做的吧

于为源 | 园豆:956 (小虾三级) | 2015-11-24 14: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