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一会就这样了重新装了也不好使怎么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4 19:19

有一会就这样了重新装了也不好使怎么办以前还好使不知道现在这是怎么了

IT小哥哥的主页 IT小哥哥 | 菜鸟二级 | 园豆:217
提问于:2015-11-29 1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装系统,换个高版本的操作系统试试

奖励园豆:5
沧海一杰 | 初学一级 |园豆:28 | 2015-11-30 11:05
其他回答(2)
0

卸载重启,修复补丁,再安装。

Chars-D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5-11-29 11:26
0

终于解决了!是因为我翻译选项的问题 我调成选中多少就直接翻译多少结果翻译的太多就卡死了 ps:重装OneNote是没用的因为微软把你OneNote的配置信息都保存了 你在装也还是原来的配置

IT小哥哥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5-12-14 1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