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5编译ASP.NET 5类库项目的问题:Unsafe code may only appear if compiling with /unsafe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30 11:49

在用Visau Studio 2015编译ASP.NET 5类库项目时,如果C#代码中用到了unsafe关键字,Build时会出现下面的错误:

Unsafe code may only appear if compiling with /unsafe

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5899
提问于:2015-11-30 09: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在项目的build选项中勾选Allow unsafe code试试

正确配置:project.json

"compilationOptions": {
    "emitEntryPoint": true,
    "allowUnsafe": true
  }
收获园豆:30
MrNice | 老鸟四级 |园豆:3248 | 2015-11-30 09:50

ASP.NET 5类库项目中没有这个选项

dudu | 园豆:35899 (高人七级) | 2015-11-30 09:59

@dudu: project.json 

 "compilationOptions": {
    "emitEntryPoint": true,
    "allowUnsafe": true
  }
MrNice | 园豆:3248 (老鸟四级) | 2015-11-30 10:45

@MrNice: 正解!

dudu | 园豆:35899 (高人七级) | 2015-11-30 10:54

@MrNice: 能不能在开始回答的答案中加上这个解决方法,这样在最佳答案中能直接看到

dudu | 园豆:35899 (高人七级) | 2015-11-30 10:58
其他回答(1)
0

不安全的代码?

Wesleyzen | 园豆:344 (菜鸟二级) | 2015-11-30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