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js调试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7 15:01
本人系统win7 64 在vs2013里面进行debugger调试的时候出现了这种问题
根据网上提示也运行过regsvr....   还是不行,大家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不?
朱叔叔的主页 朱叔叔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5-12-01 15: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Script调试 在浏览器自带的开发人员工具上调试 就好了

收获园豆:20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59 | 2015-12-01 17:10

那个不太会,这个问题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朱叔叔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5-12-01 17:11

@下一步是: 做web开发,还是要习惯在用浏览器自带的开发人员工具的,调试起来相差不大,ie9自带的和vs差不多

秋壶冰月 | 园豆:5459 (大侠五级) | 2015-12-01 17:13
其他回答(2)
0

直接在chrome里调试就好了,

f12 =>Sources=>JS=>加断点

使用方法vs差不多

收获园豆:15
Cacivy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5-12-03 11:15
0

JS 调试,你直接使用浏览器的调试工具就行了

收获园豆:15
乐享程序员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5-12-26 0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