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谁做过有关于融云的客服系统??在线等,求指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04 16:03

我正在做我公司的客服系统,涉及到融云,我作为一个应届生,不知道如何去打通融云(即连接到融云接口),求指教大神救命啊!!。。。我还有2天时间了

如此低调的男人的主页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小虾三级 | 园豆:840
提问于:2015-12-03 09: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serid是用户自己传输过去的,而融云根本不知道用户本身的userid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小虾三级 |园豆:840 | 2015-12-04 16:01
其他回答(2)
0

没做过,但是你用融云的SDK,他们官网应该有很详细的,对应不同平台使用的方法,多看看他们官网的文档吧

收获园豆:25
澈澈 | 园豆:435 (菜鸟二级) | 2015-12-03 13:49

我去看了的,主要是有个参数叫userid,不知道怎么获取,很纠结

支持(0) 反对(0)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12-03 14:04
0

http://www.rongcloud.cn/docs/web.html 官方有说明,估计是注册的用户号吧

实在找不到,打厂商的支持电话

收获园豆:25
2012 | 园豆:18932 (专家六级) | 2015-12-04 15:13

这个我已经知道了,userid是自己传过去的,也是用户唯一的,然后融云存储在他那里,如果下一个人传输的userid没有变,那就默认为是上一个用户

支持(0) 反对(0)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12-04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