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看上这款笔记本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12 13:27
http://product.pconline.com.cn/notebook/hp/222959.html<br>型号是:HP V3808 TU <br>大家来讨论<br>
阿不的主页 阿不 | 小虾三级 | 园豆:665
提问于:2008-03-10 13: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会吧,我就是用HP的本本,一年多了,还好吧,就是没有随机的驱动盘,要到网上下,比较麻烦。 HP的一个特点就是质量不错,价格便宜。呵呵!!
iQingHan | 初学一级 |园豆:19 | 2008-03-11 11:24
其他回答(6)
0
HP的破东西~~昨天一个同事拿过来一本HP V3500, 网上只有Vista的驱动, 别的平台都没有~~~ 买之前最好去查查~~不然连个Win2003都用不了你就哭去吧~~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3-10 14:08
0
HP不会这么破吧
Anders Cui | 园豆:1570 (小虾三级) | 2008-03-10 14:44
0
感觉HP的机发热量比较大
没剑 | 园豆:430 (菜鸟二级) | 2008-03-10 15:05
0
还行的说
wsky | 园豆:558 (小虾三级) | 2008-03-10 16:31
0
我hp的笔记本也用了3年多了,还是可以的. 2003就应该安装在虚拟机里面.
tubo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08-03-11 22:55
0
还可以
Eric zhou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08-03-12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