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Framework 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31 11:05

 

下面是我已经安装的Framwork 版本,我是真心的不知道该怎么解决了 求大神们指教 谢谢!

 

IT小伙儿的主页 IT小伙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5-12-07 15: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反正死不了。再说你可以先备份的。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788 | 2015-12-07 16:10

点击确定是没有问题,不过你下一次加载的时候 还是会出现这个问题的

IT小伙儿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12-07 16:14
其他回答(1)
0

安装了VS2015 后 就OK 了;分析可能缺少。net Fromworke 或者某个插件造成的

IT小伙儿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12-31 1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