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购物车中同一商品价格变化后怎么显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6 13:47

购物车中添加了一个商品,价格100,没有提交订单,过了两天,这个商品降价了变成90,又添加了一个到购物车,这时购物车中应该有该商品的几条记录?若是两条,提交订单的时候,100的这个价格是按原价还是按降价后的?

悟空,你真了不得的主页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5-12-14 1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一条,数量是2

2.降价后,都是90

收获园豆:2
米修君 | 小虾三级 |园豆:553 | 2015-12-14 17:44

谢谢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5-12-15 14:20
其他回答(2)
0

京东、淘宝,随便去逛一下不就知道是怎么处理的了?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5-12-14 17:22

这个不好遇到的啊

 

支持(0) 反对(0)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5-12-14 17:24

@杨小剑: 我遇到的是每次进购物车都是最新的价格~

支持(0) 反对(0)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5-12-14 17:43
0

首先得看你的顾客有没有这么白,然后才会有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在产品经理那儿就得一巴掌拍死了,居然流转到了程序员手里。

这样吧,你问问产品狗,这个程序猿不懂。

收获园豆: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517 (高人七级) | 2015-12-14 17:27

什么意思啊?这个跟顾客没关系吧

支持(0) 反对(0)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5-12-14 17:29

如果你是产品经理,你做法是什么样的?

支持(0) 反对(0)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5-12-14 17:31

@杨小剑: 我换一个角度问你吧,如果你是顾客,

昨天下单买SURFACE PRO 4, 10000元,放在购物车了。

今天想想再买一台送亲朋,一看SURFACE PRO 4,变9000了,

然后购物车里面一台1万,一台9000,请计算下你心里面有多少头***(关键字屏蔽)在跑?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517 (高人七级) | 2015-12-15 09:32

@爱编程的大叔: 爱编程的大叔谢谢了。感觉你说话好强势

支持(0) 反对(0) 悟空,你真了不得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5-12-15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