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 (2010)里 ,创建了一个C# 类,改名后不正常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2 12:57

vs (2010)里 ,创建了一个C# 类,改名后不正常了

-----具体一点

改名后,在其他文件中包含这个类型的时候

通过   命名空间 + 点号  的形式,只能感知里会自动把改名之前的类型名显示出来,这是怎么回事?

需要修改哪里才可以正常?

算了的主页 算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12-16 0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文件名改了 类名没改吧 

收获园豆:2
Sky.Grain | 菜鸟二级 |园豆:303 | 2015-12-16 11:36

哎,,犯了一个 很2的错误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12-22 12:57
其他回答(3)
1

清理工程后,重新编译试一试。

收获园豆:1
深潭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5-12-16 09:50
0

要改名直接在右边那列里面改就是了,然后提示你什么什么东西的,点击确定就OK了,没有遇到过类似的东西

收获园豆:1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5-12-16 16:18
0

你是不是只是把文件名改了,雷鸣没有改动,或者你重新编译一下试试

收获园豆:1
木木人啊哦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5-12-16 2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