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怎么在博客园里的子标题加入文字链接?求解答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6 22:52

怎么在博客园里的子标题加入文字链接?就是在子标题的文字能跳转到另一个网址 

糖醋排骨_zwt的主页 糖醋排骨_zwt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5-12-16 19: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先选中文字,然后添加链接

收获园豆:3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48 | 2015-12-16 20:10

是左上角的,就是博客园名称下面,不是博客,不要误解了。。。。

糖醋排骨_zwt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5-12-16 20:34

@糖醋排骨_zwt: 手写html代码

dudu | 园豆:31048 (高人七级) | 2015-12-16 22:13

@dudu: 好的

糖醋排骨_zwt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5-12-16 22:52
其他回答(1)
0

添加个图片说明吧

收获园豆:20
[0] | 园豆:1257 (小虾三级) | 2015-12-16 2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