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asy UI 插件 有只显示年月的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2 14:25

就是类似这种格式的,在easy UI上查找了半天,发现都是显示日的 日期控件。要显示月的,也没有见到图上这种样式的?

   这种有人知道源码?给提示一下呗,

狼牙曼巴的主页 狼牙曼巴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5-12-18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上次做只显示年月功能的方法,是在时间控件包了一层span

页面代码

<span id="HiddenDatePicker"><input autocomplete="off" type="text" id="BMonth" name="BMonth" value="" class="text textBorder" size="7" maxlength="7" onfocus="javascript:vDateType='4'" /></span>

JQUERY

$(document).ready(function () {
$('#BMonth').datepicker({
dateFormat: 'yy-mm',
dayNamesMin: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monthNames: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monthNamesShort: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changeMonth: true,
changeYear: true,
constrainInput: true,
showButtonPanel: true,
closeText: '关闭',
currentText: '本月',
nextText: '下月',
prevText: '上月',
navigationAsDateFormat: true,
yearSuffix: '年',
showMonthAfterYear: true,
hideIfNoPrevNext: true,
yearRange: '1990:2030',
onChangeMonthYear: function (year, month, inst) {
$(this).datepicker('setDate', new Date(inst.selectedYear, inst.selectedMonth, 1));
},
beforeShow: function (input) {
$("#ui-datepicker-div").appendTo($("#HiddenDatePicker"));
},
autoclose: true,//选择后自动关闭
onClose: function (dateText, inst) {
var dateFileObj = $('#BMonth')[0];
var returnvalue = DateFormat(dateFileObj, dateFileObj.value, null, true, '4');
var dateFileYear = dateFileObj.value.split('-')[0];
var yearRange = $('#BMonth').datepicker('option', 'yearRange');
var yearRangeArr = yearRange.split(':');
if (dateFileYear == "" || inst.selectedYear < yearRangeArr[0] || inst.selectedYear > yearRangeArr[1]) {
$(this).datepicker('setDate', new Date());
}
else {
$(this).datepicker('setDate', new Date(inst.selectedYear, inst.selectedMonth, 1));
}
$("#HotelCode")[0].focus();
}
});
var _parseDate = $.datepicker.parseDate;//日期中不包含日的情况下,jq ui认为该日期非法,可以修改datepicker的ParseDate方法来绕过这个错误
$.datepicker.parseDate = function (format, value, settings) { 
DateFormat($('#BMonth')[0], $('#BMonth')[0].value, null, false, '4')
if (format == 'yy-mm')
return _parseDate.apply(this, ['yy-mm-dd', value + '-1', settings]);
else
return _parseDate.apply(this, arguments);
};
$('#BMonth').datepicker('setDate', new Date());
});

收获园豆:20
Artikel | 菜鸟二级 |园豆:387 | 2015-12-18 11:26

那我的js 样式,引哪个文件呢?

狼牙曼巴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5-12-18 12:08

@狼牙曼巴: 我这边引用的是jquery-ui-1.11.2

Artikel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5-12-18 13:43

@wengerr: 嗯,我试了下,这个虽然功能上实现了,但还不是我想要的那种样式效果,

狼牙曼巴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5-12-19 17:41
其他回答(3)
0

自己写个吧

搁忆 | 园豆:600 (小虾三级) | 2015-12-18 11:45

自己写不出来啊, 源码太多了。

支持(0) 反对(0) 狼牙曼巴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5-12-19 17:41
0
http://www.jeasyui.net/demo/316.html 这样吗
伊夏丶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12-18 16:24

不是这样的,这些我都看了,都是 日历控件,我们想要的是 只到月的,

支持(0) 反对(0) 狼牙曼巴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5-12-19 17:41
0

自己扩展

H&Js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5-12-18 21:04

扩展不出来,源码也看了好多,还是没什么好的思路!

支持(0) 反对(0) 狼牙曼巴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5-12-19 17: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