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5 无法新建一个数据库文件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6 13:47

我用的VS版本是2015,安装了SQL EXPRESS2014以及SQL 2008R2,但在工具里面和数据库连接能连接上,但是在VS里面新建一个数据库文件就失败,错误显示:与SQL SERVER数据库文件(.mdf)的连接要求在本地计算机上安装并运行LocalDB或SQL Express。。。。软件安装顺序是SQL 2008R2,VS2015,SQL EXPRESS2014,这是怎么回事?这个LOCALDB我看微软官网上介绍说的是安装EXPRESS时说的是一个功能附加选项,但我昨天安装EXPRESS2014的时候并没有看到?求大神讲解

西南流心的主页 西南流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67
提问于:2015-12-26 12: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46 | 2015-12-26 13:10

谢谢,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您知道,能不能也回答一下,就是Windows store应用程序是不是必须在WIN8以及更高版本上才能创建,我的VS2015基本上所有功能都安装了,装的时候40多G,是不是我把系统升级成WIN10后在新建项目的时候就可以看见Windows store应用程序

西南流心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5-12-26 13:47
dudu | 园豆:38946 (高人七级) | 2015-12-26 13:59

@dudu: 谢谢

西南流心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5-12-26 14:09
其他回答(1)
0

楼主在么?我也遇到和您一样的问题?请问怎么解决

 

maple_2016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2-25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