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 window 服务的问题(服务能否接受到 系统事件或者是驱动的事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7 00:20

这两天做一个扫码抢的二次开发

之前就做web开发的 没做过。

一遍查东西,一边做

现在是什么问题呢 。

---------------------分割线--------------

扫码强 是usb链接的,插上/拔下来 都会触发 商家提供接口的 状态改变回调函数

在winform里 可以出发

但是在 服务里 取不能触发 。。

代码都一个意思

 

所以问问   这个问题是怎么回事

     另外 服务 和 winform  有什么特殊的区别吗 ?

 

----------跪谢

问题补充:

其实 大家的回答都没有解决我的问题,

不过

还是十分感谢 不辞辛苦的回复。

 

谢谢大家了。

PS:就选择第一个回答的人吧。算是对于热心的肯定

算了的主页 算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12-30 2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 属性页有个登录,里面有个选择框“允许桌面交互”,把这个勾上后再看看能不能收到消息。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461 | 2015-12-30 22:22

谢谢回复 ,, 试了不行啊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12-31 00:07
其他回答(1)
0

我之前做过其他设备的USB开发,一般情况都是Winform去主动获取USB信息,你说的有提示,估计是因为winform每个一短时间获取一次,的工作方式,你的win服务也得实现相应的工作流程,才能达到这种效果。

 

这个是我在网上找的没有测试过:

http://blog.csdn.net/pwair/article/details/6029084  

你试试

收获园豆:5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5-12-31 15:36

感谢回复,最近也在忙这个东西,所以忘了回复了,

支持(0) 反对(0) 算了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1-07 0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