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IIS静态文件处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12 15:30

   这是IIS10,使用默认的设置发布网站,访问同一个静态文件,在content和scripts文件夹下的静态文件没有进入asp.net管道,但是在css文件夹下的进入管道了,这个东西是在哪配置的。
IIS
守望雲影的主页 守望雲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6-01-04 1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否配置了权限? 有可能是你启用了membership,而没有实现,然而css目录又不在权限列表外.

收获园豆:4
水晶途途 | 小虾三级 |园豆:1443 | 2016-01-04 14:25
其他回答(2)
0

这应该与ASP.NET的路由设置有关

收获园豆:3
dudu | 园豆:30925 (高人七级) | 2016-01-04 11:13
0

你这是  ASP.NET MVC  项目吧   得配置 资源路由的 ,如果是访问iis绝对地址   不走路由出现404错误请看我的这篇bolg:

http://my.oschina.net/knife2013/blog/552868  

 

MVC 项目中 BundleConfig.cs 文件来设置

收获园豆:3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6-01-04 15: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