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正式环境数据库上alter table添加一列并设置默认值,是否会对访问造成影响?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4 20:39

如题,需要在正式环境数据库中,alter table添加一列,并设置默认值,是否会造成影响,已知,对数据库的update 操作,会造成数据库索引重建,那么alter table并设置默认值,是否有此类的影响?

jackccc的主页 jackccc | 小虾三级 | 园豆:1341
提问于:2016-01-04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了一下,没有影响。

jackccc | 小虾三级 |园豆:1341 | 2016-01-04 20:39
其他回答(1)
0

你设置列运行空就可用了啊。

收获园豆:5
Supper_litt | 园豆:783 (小虾三级) | 2016-01-04 17: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