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系统函数库、C标准函数库、编译器特定的函数库之间的区别和联系??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6 16:53

另外想问一下那些库函数都是用C语言写的吗,就是说如果不使用库函数,一切都用C语言写,比如printf()函数,在不导入任何库的情况下能用C语言写出来吗?

十点阳光的主页 十点阳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6-01-04 13: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 Windows 上使用 Win32 API 可以写出不依赖任何第三方库的程序。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6-01-04 15:22
其他回答(2)
0

printf也是包含在某个库里的.

不用任何库的情况下是可以写出出任何东西的,因为库也只是一个C代码而已

收获园豆:7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6-01-04 14:15
0

有些必须要引用库

收获园豆:3
搁忆 | 园豆:612 (小虾三级) | 2016-01-04 17:01

是不是说有些离开那些库,单靠C语言是实现不了那些功能的?

支持(0) 反对(0) 十点阳光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6-01-05 1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