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查询速度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6 15:53

有多个表连接怎么快速的查出12个月前10天的数据

搁忆的主页 搁忆 | 小虾三级 | 园豆:612
提问于:2016-01-06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关键在索引的使用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55 | 2016-01-06 16:15

多谢

搁忆 | 园豆:612 (小虾三级) | 2016-01-06 18:40
其他回答(1)
0

楼上已经说了

MrNice | 园豆:3029 (老鸟四级) | 2016-01-06 16:20

嗯,多谢

支持(0) 反对(0) 搁忆 | 园豆:612 (小虾三级) | 2016-01-06 18: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