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成为《特色推荐小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14 16:21
<P>如题。。很想成为 推荐小组 虽然水平有限,但意志坚定。。</P>
彭成刚的主页 彭成刚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07-11-14 15: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由管理员来设定,如果你想申请特色小组,请与我联系。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15 | 2007-11-14 15:51
其他回答(3)
0
好像特色推荐小组是随机显示,我每次刷新页面看到排名都不一样,应该不是按人气来排序的,具体的也不是很了解
niugm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7-11-14 15:37
0
这个问题估计dudu 来回答你比较透彻一点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7-11-14 15:39
0
我还以为是靠积分的 我的两个小组在未来肯定有望进入特色推荐小组 ;)
progame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07-11-14 16: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