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nterprise library 3.1 数据访问块模板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11 23:54
哪位有Enterprise library 3.1 数据访问块的my generation的模板哪?
nSibo的主页 nSibo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8-03-10 2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这个是不是: http://www.mygenerationsoftware.com /TemplateLibrary/Archive/?guid=13a1b62a-548f-4e7a-bb70-7654b13fc05d
Anders Cui | 小虾三级 |园豆:1570 | 2008-03-11 09:49
其他回答(2)
0
你自己下载一个Enterprise library 3.1的安装程序不就行了,里面有全是源码. 在迅雷上资源就有很多.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3-10 22:42
0
搞不明白,这个还要什么模版,调用代码一共就几行, 配置文件可以用它自带的配置文件生成器.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3-11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