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唉 自己不习惯调试,项目一大,遇到问题真蛋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2 14:04

各位 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多谢多谢 ~~~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01-09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建议,要克服这个不好的习惯,不喜欢调试代码,那还编什么程。

收获园豆:5
dongmusic | 菜鸟二级 |园豆:247 | 2016-10-25 19:47
其他回答(4)
0

这个只有自己慢慢调哦.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6-01-11 13:59
-1

这个需要有详细的耐心和细心,建议细分化,各个模块逐个突破,开发中遇到大项目,大程序,没有更好的办法。

夏日水晶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6-03-07 11:00
0

做好各模块日志记录,有助于寻找问题

CodeL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3-30 15:10
0

调试是必须要会的,必须有耐心的

Hanyuqiang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1-18 08:52

嗯,知道 都是快一年前的老贴了

支持(0) 反对(0) OSManager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1-22 13:32

@OSManager:刚开始玩这个,没注意,哈哈

支持(0) 反对(0) Hanyuqiang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1-22 13: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